2019.09.16 萨省省提名职业清单扩大,多个热门职业可申请

飞出国:近日,萨省移民局调整并扩大紧缺职业清单,仅列出了不可申请的职业列表Excluded Occupation List,这个名单之外其余职业,满足萨省分数和条件,都可提交EOI申请,等萨省邀请,部分职业依然需要进行职业认证才能拿到省提名。

其中热门职业申请人都可递交申请,如机械工程师,电子电气工程师,计算机工程师,所有IT方面职业,如软件工程师,网页开发员等,大学讲师,市场营销,人力资源,行政助理,采购等。

以下是 Excluded Occupation List清单,职业在该清单上的申请人将不能申请萨省提名,除此之外,别的职业都有机会!




想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走萨省提名,可尽快提交FLYabroad 免费评估,让飞出国来告诉您。

打分63分,有机会吗?
化工行业,十年工作经验,雅思均分6,未到四个六。
2211还是2134呢?

有可能,还有继续提高雅思成绩希望才大
具体职业代码需要看您具体履历,我们可以微信具体沟通
微信号 flyabroad53